東風旅遊東風旅行社

 

 

首頁我的最愛與我聯絡

 

HELLO!我是鍾SIR,歡迎您蒞臨我的網站,本公司專辦客製化旅遊(生態旅遊、單車旅遊、登山活動、叢林探險、文化觀光、休閒渡假)及各地景點自由行,歡迎您的來電!!

7.異國文化

斯里蘭卡文化 渡假賞景12日旅行計畫

斯里蘭卡生態與環保建設稱得上亞洲NO.1

旅館從硬體設計 到 軟體服務 更是一級棒!!

旅遊品質稱得上夠有水準,歐美人士度假首選之地區,值得一遊

【斯里蘭卡】在僧伽羅語中意為樂土或光明富饒的土地被譽為「印度洋上的珍珠」

◎行程內容:多元化,以世界文化遺產、自然生態、風俗民情、休閒渡假為主體,豐富有內涵。(★表示世界文化遺產)

◎住宿安排:讓您有充分時間享受飯店設備及周邊景點參觀,不再只是早出晚歸吃飯睡覺的大眾行程。

◎餐食安排:全程安排以享用飯店自助餐、西式餐食、當地風味餐食,選擇多樣性

今年的聖誕節•跨年夜 許給自己一個不同以往慶祝的氣氛吧~!

出團日:106年12月23日(無須猶豫立即回傳報名表→)

日期

行程

           

 

第一天

12/23

桃園/香港/可倫坡

 

宿:

Airport garden

起程,航班:

桃園/香港 CX467 1445/1655

高雄/香港 KA437 1505/1640

香港/可倫坡 CX611 2010/2325

 
 

第二天

12/24

可倫坡-阿努拉達拉

 

宿:Rajarata hotel

<聖誕夜>

阿努拉達布拉城建於公元前四紀,公元前247年佛教傳入,保有很多古蹟可參觀,公元409年高僧法顯曾前來習法。(*1982年列世界文化遺產)

v世界上最古老的菩提樹據說阿育王的女兒三伽密公主由印度菩提迦耶移植過來,已有2300多年歷史。

v杜帕拉瑪佛塔(保存佛祖聖骨),也是斯國最早的佛塔

v魯瓦威利西亞大佛寺,外牆均由大象雕塑裝飾

 

第三天

12/25

阿努拉達布拉-汀可馬里(Trincomalee)

 

宿:Chaaya Blu

印度洋海邊渡假(好好享受海邊美景)

 斯里蘭卡東部最美麗的城市-汀可馬里Trincomalee,此城市的沙灘可以媲美南亞最美的島嶼國-馬爾地夫,在此您可以盡情享受陽光、沙灘、海水…

在陽光和煦、天色蔚藍、椰影搖曳的自然環境下,不僅能讓人心情瞬時輕鬆,而有一種非常悠閒的感覺

•參觀印度廟

 

第四天

12/26

汀可馬里-哈巴拉娜(Habarana)

 

宿:Chaaya Village

★參觀獅岩宮(*1982列世界文化遺產)

這座有著1500年歷史的斯吉利亞古城是斯里蘭卡的標誌之ㄧ。200米高的岩石突顯在一望無際的平原森林上,威嚴的獅子堅守著前往宮殿的台階,因此名為獅岩宮。岩石下3米高的鏡牆栩栩如生的仕女壁畫,現仍保存有18幅,仍然保持5世紀時的光彩。*欲窮千里目,登上獅岩宮,周邊風景一覽無遺

vChaaya Vilige生態旅館裡面沒有高聳的建築來破壞它與鄰近樹林及湖泊的和諧;參觀飯店有機農場和廢水回收處理

 

第五天

12/27

哈巴拉娜-肯德拉瑪

 

 

宿:

Kandalama hotel

★參觀登布拉岩洞寺(*1982列世界文化遺產)

西元前一世紀建造的洞窟寺院,比中國敦煌的歷史還有悠久,有著五個內殿的洞穴僧院,是斯里蘭卡最大、保存最好的洞穴寺廟,有157座的雕像。其中,佛教壁畫(佔了2,100平方公尺)是當時用天然樹汁繪製而成,至今仍色彩艷麗。

v肯德拉瑪飯店亞洲獲得GREEN GLOBE獎項飯店:

飯店本身即是參觀重點,建蓋在岩石壁上,徹底顛覆您對飯店外型的認知,為斯國名建築師Geoffrey Bawa設計

v週邊賞鳥賞景:湖泊、森林、灌木叢、鳥況一級棒

自費騎象沿途欣賞美景及遊村落或享受居高臨下游泳的快感(飯店擁有3個游泳池)

 

第六天

12/28

肯德拉瑪-坎迪Kandy

 

 

宿:OZO Hotel

坎迪是斯里蘭卡最著名的山城,海拔1674呎是斯里蘭卡最後皇城,也是藝術文化和宗教中心,民族風格濃郁。

? 香料園:

十六世紀起斯里蘭卡因為盛產值錢的香料,而吸引了葡萄牙人、荷蘭人、英國人的先後殖民,今日我們一起進入香料園,認識可可、胡椒、荳蔻、小荳蔻、香草、肉桂…各種常食用的香料植物。

★佛牙寺:保有佛祖牙齒(1988年列世界文化遺產)

佛牙自公元三世紀傳入斯里蘭卡,意義重大,一是統治王權的正統性,一是人民宗教信仰的精神支柱。每天都有絡繹不絕虔誠的民眾前來頂禮。

 
 

第七天

12/29

坎迪-努瓦伊利亞

Nuwara Eilya

 

宿:St.Andrews

?努瓦伊利亞:有小倫敦之稱為殖民時期為高官及商賈的避暑聖地,郵局、銀行、別墅、莊園、俱樂部…等建築仍保有濃濃英格蘭的風味。

? 參觀紅茶製作:

英國殖民時期引進中國滇紅茶樹開始,使她成為世界四大紅茶產區之一,品嚐一下甘醇芬芳,氣韻迷人的原汁原味英式紅茶,感受一下那種貴族的閑情。

 

第八天

12/30

努瓦伊利亞-雅拉Yala

 

宿:Cinnamon Yala

伊拉瀑布:

白絲一瀉3000呎就像一條河流高掛天空非常壯觀

? 雅拉國家公園乘吉普車 SAFARI

面積1267平方公里,現開放141平方公里,有常綠林、灌木叢、水潭、海、河流;動物有懶熊、狐狸、野豬、鹿、水牛、 野象、鱷魚…鳥類有142種包括黑頸鸛、紅鶴..自然環境生態一級棒;為亞洲最易觀察花豹所在。

來一趟SAFARI就像身處在DISCOVERY頻道實

 

第九天

12/31

雅拉

 

宿: The Safari

<跨年>

卡達拉干瑪神廟Kataragama

佛教尚未傳入斯里蘭卡,這間廟就已經存在了

釋迦牟尼曾三度親臨斯里蘭卡,此為其中一處聖地。全世界也找不到任何一座寺廟同一院區擁有三個不同的宗教: 佛教、印度教、伊斯蘭教且和平共處不曾衝突的

TISSAMAHARAMA邊自然保護區徒步賞鳥賞景活動

 

第十天

1/1

雅拉- Hikkaduwa

 

宿:Hikka Tranz

★參觀Galle古城&堡壘:(1988列世界文化遺產)

傳說Galle古城是所羅門王進行大象、孔雀、寶石交易的航運港口,目前是斯里蘭卡還活著的古城。

Galle古城始建於16世紀,他是葡萄牙人在斯里蘭卡第一個殖民地,這座石頭城堡,1640年被荷蘭人佔領後興建多個防禦堡壘,形成現在的城市,這個由歐洲人與南亞人共同修建的堡壘城市,融合了多元的傳統建築風格。

 

第十一天1/2

Hikkaduwa -可倫坡

宿:夜宿機上

可倫坡市區觀光

是一個優良的天然海港,也是羅馬人、阿拉伯人、中國人貿易的重要港口,在海權殖民時代這裡曾先後被葡萄牙人、荷蘭人、英國人所佔領。形成多元文化交匯的現象。

※晚餐後搭機返台

 
 

第十二天1/3

可倫坡/香港/桃園

可倫坡/香港 CX610 00:40/08:25

香港/桃園 CX494 10:25/12:15

香港/高雄 KA440 10:55/12:20

滿載一籮筐的回憶告別充滿佛教文化薰陶的國度

 
 
 

售價:NT$ 89,500 [刷卡價]

入住單人房需補房價:美金US880

(a).包含:                                          

1.往返經濟艙機票

2.行程所列交通、食宿、門票

3.活動費用

4.保險(生命險500萬,意外醫療10萬)。

5.斯里蘭卡簽證費

 

(b).不含:

1.司機、導遊、隨車小弟、行李員感謝金

2.攝錄影機門票、部分地區拍照門票、新辦護照費用($1500)、私人花費。

※斯里蘭卡落地簽準備資料:護照影本+相片2(近照) –請於報名時繳交

備註:

1.進入廟宇,需要脫鞋進入,旁有人員協助寄放鞋子,須另給小費(每人約100盧比)
2.雅拉國家公園、BUNDALA濕地國家公園 安排吉普車safari,過程司機兼嚮導,帶領各位遊覽介紹,結束後請給予少許小費以示鼓勵(每車1200盧比)
3.床頭小費,每間房間(約100盧比),若有續住則於退房當日置於床頭即可
4.行李員小費,每間(200盧比)/一趟
5.每日提供每人於車上一瓶礦泉水(用餐時酒水及果汁或瓶裝礦泉水須另付費)
◎目前美金換斯里蘭卡盧比 約 1:140
 

 
 

東風旅行社有限公司.高雄市801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12樓.電話:07-2152977.傳真:07-2152997
EASTERN WINDS TOUR 12F,NO.282,CHUNG HWA 4TH RD.,KAOHSIUNG.801.TAIWAN
E-mail:rajahchu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