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旅遊東風旅行社

 

 

首頁我的最愛與我聯絡

 

HELLO!我是鍾SIR,歡迎您蒞臨我的網站,本公司專辦客製化旅遊(生態旅遊、單車旅遊、登山活動、叢林探險、文化觀光、休閒渡假)及各地景點自由行,歡迎您的來電!!

7.異國文化

斯里蘭卡賞鳥自然生態11日旅行計畫

斯里蘭卡生態與環保建設稱得上亞洲NO.1

旅館從硬體設計 到 軟體服務 更是一級棒!!

旅遊品質稱得上夠有水準,歐美人士度假首選之地區,值得一遊

【斯里蘭卡】在僧伽羅語中意為樂土或光明富饒的土地被譽為「印度洋上的珍珠」

◎行程內容:多元化,以世界文化遺產、自然生態、風俗民情、休閒渡假為主體,豐富有內涵。(★表示世界文化遺產)

◎住宿安排:讓您有充分時間享受飯店設備及周邊景點參觀,不再只是早出晚歸吃飯睡覺的大眾行程。

◎餐食安排:全程安排以享用飯店自助餐、西式餐食、當地風味餐食,選擇多樣性

鳥種:紀錄鳥種有427種、250種留鳥、33種特有種。
潟湖、水塘、農村、山林、國家公園、保護區…處處都是野鳥天堂

日期 行程 內容
第一天

8/13

桃園/香港/可倫坡
宿: Hotel Sunset Beach
或同級

參考航班:CX495+CX711 13:25/15:10+16:20/22:40
前往紅茶與寶石的故鄉,也是賞鳥度假天堂-斯里蘭卡

第二天

8/14

可倫坡-辛哈拉嘉

宿: Sinharaji Lodge 或同級

★辛哈拉加森林保護區(*1989年列為世界自然文化遺產)
於1978年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入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保存有斯里蘭卡最完整天然低地熱帶雨林,不論是鳥類,或是哺乳動物、兩棲類、爬蟲類、昆蟲、蝴蝶等,物種均相當豐富。尤其是領蛙嘴夜鷹、點翅地鶇、黑頭咬鹃、斯里蘭卡藍鵲、紅臉地鹃…等許多特殊鳥種,只有在這裡才容易見到,因此成為賞鳥者朝拜的聖地之ㄧ。

第三天

8/15

可倫坡-辛哈拉嘉

宿: Sinharaji Lodge 或同級
第四天

8/16

辛哈拉嘉- 烏達瓦拉國家公園(Udawalawe)

宿:Centauria Tourist或同級

•Udawalawe 國家公園(乘吉普車 SAFARI)
為全斯國最乾燥的地區,1972 年被訂定為保護區國家公園,著名的大象保護區可看到整個群的大象嬉戲、洗澡、戲水。Udawalawe 也是觀鳥的最佳公園之一。在公園內可見到特有種為蛇鷹、隼鷹、白腹海鷹、黑鷹…特有種鳥類最喜歡的棲息地。

第五天

8/17

烏達瓦拉-雅拉

宿:Cinnamon Wild或同級

•BUNDALA濕地國家公園 (乘吉普車 SAFARI)
為國際性重要濕地和鳥類保護區,有大量遷移水鳥,長途跋涉從西伯利亞及歐洲遠飛來過冬. 公園紀錄得近二百種雀鳥,一半是水鳥,當中以紅鶴 flamingo為吸引賞鳥人士前來探訪的最大原因
•TISSAMAHARAMA湖邊自然保護區徒步賞鳥賞景活動

第六天

8/18

雅拉

宿: The Safari或同級

•伊拉瀑布:
白絲一瀉3000呎就像一條河流高掛天空非常壯觀
•雅拉國家公園乘吉普車 SAFARI。
面積1267平方公里,現開放141平方公里,有常綠林、灌木叢、水潭、海、河流;動物有懶熊、狐狸、野豬、鹿、水牛、 野象、鱷魚…鳥類有142種包括黑頸鸛、紅鶴..自然環境生態一級棒;為亞洲最易觀察花豹所在。
來一趟SAFARI就像身處在DISCOVERY頻道實景

第七天

8/19

雅拉-努瓦依利亞

宿: The Grand或同級

•Hakgala Garden為最高海拔的植物公園,在斯里蘭卡最高的皮杜魯塔拉格勒山(Mt. Pidurutalagala)下,可見到斯里蘭卡特有雀鳥、繡眼鳥, 黃耳鵯等。
•努瓦伊利亞:有小倫敦之稱,為殖民時期為高官及商賈的避暑聖地,郵局、銀行、別墅、莊園、俱樂部…等建築仍保有濃濃英格蘭的風味。
•參觀紅茶製作:
英國殖民時期引進中國滇紅茶樹開始,使她成為世界四大紅茶產區之一,品嚐一下甘醇芬芳,氣韻迷人的原汁原味英式紅茶,感受一下那種貴族的閑情。
•The Grand 英式傳統建築設計

第八天

8/20

努瓦伊利亞-哈巴拉娜

宿:Chaaya Village或同級

•Chaaya Village生態旅館,裡面沒有高聳的建築來破壞它與鄰近樹林及湖泊的和諧,賞鳥一級棒;每間房間都是步道旁一棟棟的獨立小屋。
*可自費騎大象,悠遊湖邊賞景
*飯店週邊生態園區賞景賞鳥

第九天

8/21

哈巴拉娜

宿:Chaaya Village或同級
 

*飯店週邊生態園區賞景賞鳥
★參觀獅岩宮(*1982列世界文化遺產)
這座有著1500年歷史的斯吉利亞古城是斯里蘭卡的標誌之ㄧ。200米高的岩石突顯在一望無際的平原森林上,威嚴的獅子堅守著前往宮殿的台階,因此名為獅岩宮。岩石下3米高的鏡牆栩栩如生的仕女壁畫,現仍保存有18幅,仍然保持著5世紀時的光彩。
*欲窮千里目,登上獅岩宮,周邊風景一覽無遺

第十天

8/22

哈巴拉娜-可倫坡

宿:夜宿機上

•可倫坡市區觀光
是一個優良的天然海港,是羅馬人、阿拉伯人、中國人貿易的重要港口,形成多元文化交匯的現象。
•獨立紀念廣場Independence Memorial Hall:
柱子上與屋簷下都有精緻的雕刻。壁上並繪有斯國建國歷史
※晚餐後搭機返台

第十一天

8/23

可倫坡/香港/高雄

航班:CX2710+CX564 00:35/12:00+13:20/15:05
帶著一籮筐美好、有趣的回憶回家

售價:NT$ 79,000 [刷卡價]         

(a).包含:                                          

1.往返經濟艙機票

2.行程所列交通、食宿、門票

3.活動費用

4.保險(生命險500萬,意外醫療10萬)。

5.斯里蘭卡簽證 費(美金$35)

6.司機、導遊、隨車小弟、行李員感謝金

 

(b).不含:攝錄影機門票、部分地區拍照門票、新辦護照費用($1500)、私人花費。

※斯里蘭卡落地簽準備資料:護照影本+相片2(近照) –請於報名時繳交

備註:

1.斯里蘭卡用餐,多安排於飯店內使用較清潔衛生

2.每日提供每人於車上一瓶礦泉水(用餐時酒水及果汁或瓶裝礦泉水須另付費)

3.行程中進入廟宇,需要脫鞋進入,旁有人員協助寄放鞋子,須另給小費(每人約50盧比)

4.雅拉國家公園,安排吉普車safari,過程中司機兼嚮導,帶領各位遊覽及介紹,結束後 

  請給予少許小費以視鼓勵(每人約100盧比)

5.床頭小費,每間房間(100盧比),若有續住則於退房當日置於床頭即可

6.目前美金換斯里蘭卡盧比 約 1:130

 
 

東風旅行社有限公司.高雄市801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12樓.電話:07-2152977.傳真:07-2152997
EASTERN WINDS TOUR 12F,NO.282,CHUNG HWA 4TH RD.,KAOHSIUNG.801.TAIWAN
E-mail:rajahchug@gmail.com